公司電話 02-8919-1628 // 公司信箱: mark@brighten.com.tw

鋁帷幕牆美容工法

專業清洗 專業態度

外牆拋光美容 - 鋁帷幕牆美容工法


鋁合金陽極奠度理論基礎

  1. 鋁陽極處理的理論及方法與一般電鍍大同小異,亦需要電流、電解質、化學品,而銘最常與銘、鋅、銅等成為合金。
  2. 陽極電鍍:於陽極表面上,讓鋁陰離子與楊離子配合,形成氧化鋁遂造成陽極薄膜。
    製造薄膜時機:讓銘氧化成薄膜分解於每一平方英时上有幾百萬點,在塗層上製造許多小孔,電區與孔連結,傾向等距,於四周長成氧化牆或細胞,一但小孔成功後,薄膜估一定的比率下,所以它是與電流密度與陽極處理時間成比例。
  3. 不論鍍件是否染色,封閉是一種最後工序作業,事實上,封閉是一種化學變化過程,使氧化物塗層變的更具化學穩定的水化合物表界面,它有抵抗大氣及化學的侵襲的能力。

鋁帷幕界面美容專業技術說明

  1. 當陽極電鍍層遭到破壞而受損,產生凹凸不平界面,污染很容易黏附,且日積月累黏固,很難移除,會成為異質化的外觀及變色的外表。
  2. 透過n個步驟的工法工序應用,達到更新和保護電鍍鋁合金塗層,且不會破壞或移除電鍍層。
  3. 使用美容工法後,電鍍層表面將恢復原來外觀,並會封閉表面所有細孔,使的表面吸附力降低,讓活污穢很難困於表面,恢復原來反射能量,而且不會脫落或引起薄片。
  4. 只要正確時在做好清潔維護,便可延長鋁帷幕的年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