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電話 02-8919-1628 // 公司信箱: mark@brighten.com.tw

矽利康的基本用途

專業清洗 專業態度

外牆矽利康 - 矽利康的基本用途

矽利康的特性 矽利康的基本用途 外牆、地下室高壓灌注工程

矽利康是一種中矽利康應用於膨脹接口,金屬版片,玻璃幕牆,天然石材以及窗框四週密封等接口具奇特功效。
它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耐久,富彈性的防水界面,可用於新造或修繕建築工程,適用於建築外強且不會受外界溫差影響。
矽利康對防止版片污染及髒污垂流等問題有較佳效果,但它無法改善之前即存在的外觀問題。
任何密封膠表面積塵情形取決於所處環境條件,另外其主要功能有【減低氯離滲透,防止水泥粉化、老化、白華、形成蜂巢式防水曾能透氣不滲水、易清洗,不易髒污、窗框四週防滲水、浴廁牆面防滲,不易長青苔、大理石防護材、輕質隔間材料防水、牆體防毛吸滲水、施作後不改變建物外觀原色、保護抿石子原色,不流水痕及長青苔。】
單組份之彈性密封膠,用於多孔隙之石材及金屬版帷幕牆上,強調外觀潔淨工程的耐候防水接口而設計生產。
它與大氣中的水份產生反應固化後形成彈性橡膠,具有耐久 ,耐候性能,並可與大多數建築材料形成強有力的防水密封層。
由於此密封膠為中模數及具有良好的黏著力,它可在移動接口上提供優越的耐候性能。


酸性矽利康適用於:
玻璃、陶瓷、金屬、銘料、玻璃纖維。

水性砂利康適用於:
室內牆面水泥、木材接縫用。

中性砂利康適用於:
室内室外皆可使用,適用各種材質修補、粘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