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電話 02-8919-1628 // 公司信箱: mark@brighten.com.tw

建築物一定要做防水

專業清洗 專業態度

外牆防水抓漏 - 建築物一定要做防水

建築物是由鋼筋混泥土建造而成的,其本身即有防水效果,為甚麼還需防水施作?
鋼筋混泥土本身即有防水效果,但是需要在相當好的條件下(材料混合及適當的養生環境之下),才能發揮其功效,但是這種要求只能在水泥加工廠見到。

所以種種的條件不同之下,水泥的防水效果並不被期待。
因此,建築物中常受潮部份,是有防水施作的必要性,因為常受潮部份就是外牆、浴室,一旦貼瓷磚後,發覺有漏水情形時,為時已晚。

另外,在高濕度的環境中,一般細菌與黴菌也較容易孳生,對居住者的身體健康會造成無形傷害。
這些無形損失,只要在建造之初,做好防水工程就可解決,只需花費房價1~2%。
事後才補救,則需花十倍以上的代價,若再加上對人的無形傷害,更是無法估計、得不償失。

且漏水問題不僅會造成一般消費大眾再居家環境上的困擾,也會對建築物腐蝕。
不但內裝遭破壞、室內電子設備容易損壞,結構體也因水的侵入而使壽命縮短許多。